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

爬山记~

星期日

“神走楼楼!!!”
我去爬山。。和表姐一家人~
她们说不要吃太饱,不然爬山时你上气不接下气~
结果喝了杯海藻就出门。。

到达时
WALIAO EH !!
那个山大到~高到~黒到~
突然有放弃的念头。。TT

一开始
蛮兴奋的,所以就爬很快~
哪知?!
不到几分钟,累倒我了~
脚开始没力,一直在抖抖抖~
呼吸开始很大声~
结果‘包尾’了。。

突然才发现表哥不见了,原来嫌我们慢(我慢啦),自己先走了~

她们跟我说这山总共有六个station,只是上完六个station都要2hours !!!(不包括下山哦)
她们见我第一次就给我个50%discount,上三个station而已~
可是我还是没兴趣,因为那时我累到不想用脑,不想讲话了~
她们连忙插多一句说之前她们爬只是用40分钟而已,现在为了你而爬下停下,还没上完就已用去了1小时~
炸到!!!


就在这时!!!


deng .. deng .. deng .. deng !!


我呕了耶!!
丑到~
不过她们说我呕了之后看起来瘦了~^^
那时也是刚好在station 3了~
准备下山~
无端端电话来。。

原来表哥已经到家了(走路去爬山的)!wat the dut !!!
他那个是什么脚啊?飞毛腿?无影脚?
算!
我爬~
下山容易,所以没什么话要说~


简短。
简短。。
简短。。。


我重建光日啦~
总共用了2hours才爬完
my mission was completed !!!!
不过我出来后,完全不是人样,汗流满面,汗流‘虾’背,流到内衣裤都湿了!!=.=
背部酸痛,弯下90度(双手碰到地面的哦,难度高了叻)~
头发凌乱,油油,汗汗~
我的篮球鞋表面充满了泥巴,污垢,里面却满满的沙粒~
小腿也是沾到泥巴~

重点是 臭到 !!!!!!!!!!


最后。。。



还有什么?!
不就是冲凉啦~

1 comment:

  1. 下次和媽咪一起爬吧~
    聽起來好像很有挑戰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