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

最后的礼物~


我真的很开心他们还记得我的生日~
就是我一生中认识到最好的朋友—依微和豪元^^
原来他们很早就买了的。。只是我们都没碰面,给不了罢了~
因为H1N1的关系,我们停止合唱团活动~

在车上,我打开纸袋。。想知道下他们送我什么
怎知!!!是。。什么!!!(盒子上写着繁体字的车)。。
我就一直碎碎念。。干嘛送我车!干嘛送我车!
将多年朋友都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么!!!

然后就死心了咯。。
但还是要开来看的。。。
开了之后,发现不对劲。。
因为左看右看都不像是车~
直到拿上来看时。。。。。。。

!!!!!!!

是有东方神起图片在里头的铁杯~~~~
原来我掉翻看那盒子了。。是东,不是车~
里面还放着一张超大的海报~
我一直喊。。。。喊道回家~~
我真的太太太幸福了~
有你们酱好的朋友,我真的是三生有幸~
爱活你们^^

我问他们多少钱。。
他们说讲了出来就没意思哦~
但我知道一定很贵的啦!!

我会好好保存着~~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你知道谁对你最好了吧。。。以后我们生日时要会做咯~哈哈~~

    --------- H@pPy 0waySs ! --------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