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

短发饭碗~

本来打算留长头发的....
结果还是忍不住!!

BEH TAHAN LARRRR ! ! ! ! ! ! ! !

马来西亚这种天气还留长发简直就是要命嘛!
我说的对不对? .... 对叻!!!

前几个月我打破了自己的饭碗就是说决定要留长发..
因为被一个孩子说的话打击到...

XXX : 姐姐,你不是读中学了么?为什么不留长发的?
我 : 哦,我不喜欢长发嘛~但我觉得短发很有个性啊~
XXX : 可是短发没人追的哦~~~
(我为了安慰自己说了以下的话)
我 : 没有啦!! 追我的人排到对面楼叻~

这段对话我深深深的烙在脑海中...
好像摆脱不掉 TT
所以打破饭碗这件事就开始了....

真的很辛苦啦!!!!!!!!!!
留到肩膀头发又翘起来~
不骗你...那款翘起来的发型真的很像沈殿霞的!!
做家务时又得把头发绑起来..
说到绑起来.............

就要买梳子,发夹,绑带....一大堆
洗发又要用多点的洗发露..
自然要用多点..
自自然要用多点时间...
自自然然要用多点 for 热水器 n ...
你说啦! 是不是很不划算 !! 简直就是!!!
钱又不是很多拿来付费 ..
那么多点点加起来根本不是人看的数目 ...

所以短发还是比较适合我~~~~~~~~~

饭碗保得住啦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