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une 2010

대한민국 Dae Han Min Guk !!

红魔REDDEVIL!韩国足球队支持者学会!yup! that's ME !!~
我相信我有机会去到韩国!
并且找个韩国男人回来,甚至做那里的永久居民~


我也想涂东西在脸上~^^
无话可说!
不清楚是不是这队。。
他们非常支持自己的国家!
吓死了!红魔!果然是红魔


12/6/2010
我在mamak档吃晚餐,准备等下继续去开会~
突然听到KOREA这个字~
哇赛!我马上看上那个大银幕~
韩国队耶!!!
我疯狂像神经病人酱大喊!
可能是我本来就大爱关于韩国的任何东西
所以很自然地回去支持大韩民国!
大爱他们的精神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