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

态度问题就是态度问题。

不要认为每个人想的东西跟你会一模一样!你说功课不见面在网上讨论就行,但我认为功课应该要面对面讨论。现在造成一些重点有变没有,请觉悟问题是出在哪里呢?

不要自以为很厉害,在大家面前邀功。
这是所有人的功课,大家都有付出,不要比较你做的比较多就在那里放话。

你没有来,应该问问看其他人功课怎样,还是进行到怎样。这是最基本的不是吗?为什么现在反问我们,我们没有告诉你最近的状况。你以为你是谁啊?

我缺席的时候,又不见你像你说的那样,要告诉没有来的人怎样怎样。
我是问你们进行到怎样,你们才开口。要不然功课没了都不知道!只想到自己!

不要给我摆脸色看,我不是你的仇人或欠你钱。
你不爽说出来。我生出来不是看你脸色做人的,而且看也看够了!适可而止。

人家告诉你了,你自己有问题又不要问。
现在问题出现了,你却责怪别人说得不够详细,导致你做错。
你是哪里有毛病啊?!差劲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