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。。。

我到底要怎样挑战过来?今天得知所有的coursework分数。很伤心!全部就只有过半,甚至有fail的!我承认我最近没有很认真在功课上,但我这之前都有很用功地在做~Final 至少要拿到80/100才能拿到B。真的真的很糟糕!就连我最有把握的英文都一塌糊涂!我到底都在干什么啊?废柴!!!颓废!!!
国庆日还要表演,那整个礼拜需要缺席!以为不是问题,结果抽签在27号presentation,29号需要交assignment project,FINAL就在6号开始!我没有信心~~我很压力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