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June 2013

AIA CONCERT !!

对~AIA CONCERT 就是今晚BEAST, G.NA 和4MINUTE 在马来西亚举办的concert。 说实在的,我很想去非常想去恨不得去。但自从买了东方神起的票,我就一直在控制自己花钱在K-POP的费用。每个人都知道,我很喜欢 BEAST,但我没有去,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们了!听到亲故这么说,我真的很痛心,难道你们不认识我吗?你们做工了,有些有零用钱拿(存就是了),我并没有打工也没有零用钱。并不是喜欢就能去的,我也做了很大的牺牲!!如果我学校的课业都做不好的话,那还去看演唱会是什么屁话啊~被选为队长那一刻,就知道自己的担当会逐渐重要,但并没想到队员会是推给我做让我做完的朋友。一直一直都在催我,几时可以做完?几时可以给他们看?几时才能印下来派出去?你们没付出还要那么大声啊!!!你是想怎样?昨天为了载你们去做 research,我都累了。回来还要载朋友去车站,过后到家就要马上冲凉,30分钟之内又要出门载几条粉肠去买料理。我没有骂说我自己是你们的车夫就算了,还要一个两个摆脸色给我看。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才回到,过后才有机会去朋友家借 wifi 做功课。我从11点做到4点啊!!我第一次感到那么的压力和疲惫。想睡不能睡。到今天早上,我竟然睡到下午才起床。我完全不知道我没有去上课,还是第一次没有感觉(平时都会起来吓醒去上课)。刚起床就打电话过来,为什么没有去上课啦,我没来怎样给他们看啦,到底做好了没啊,明天最好交到他们的手上啦!OH PLEASE!!你们到底给不给人喘口气啊?还不是因为你们的不帮忙还有不断给人的压力,我才会不去看演唱会。Enn Li 还特地打电给我说她有两张免费的票,问我要不要去,我还是狠心的拒绝了!我当下哭断肠!!!知道我喜欢K-POP的应该都知道那是什么感受!!有票去不得是严重严重让我伤心欲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