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June 2013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他,因为我不介意他跟谁在一起,他在做什么。只是偶尔想到今天可能会见到他,要穿整齐一些。但周围的人都说虽然我有很多追求者,但他们都知道我喜欢的是谁。我在想.........我怎么不知道是谁啊~我都不懂你们懂?但最近想起他的频率有加无减。就想想今天可能会见到他,哦!他 liked 我的 status了,或者是他最近有没有在运动之类的。
但我没想到会梦见他啊~~~梦境竟然是我们接吻了,而且是被他强吻!!!什么东西嘛!!!还要是在周围都是朋友的面前做了这样的一个东东~((我晕!!接下来是我逃开躲在厕所了,可能是惊讶的关系。然后各个跑来问我有事吗.....我开门不见他才说没事。结果他从旁边出现说对不起....朋友们醒目地闪开 ((这就是朋友会做的事!靠 然后我忘了发生什么事,只记得他闯进来厕所,站在我面前,然后锁门!!我更加晕~~这是什么情节嘛?看戏看太多了实在!他接下就搂了我的腰把我拉进他,然后就 ............. 就 ........ 拥吻啦~~~~~ 哇赛!重点是梦就这样给我停了!!有没有搞错啊~~这是什么烂结局~~至少给我知道我做了什么,我们做了什么嘛!哎哟~~~我真的晕了!算啦~~但我还是希望别再发这种梦了。下次见到他,我会失措!毕竟是很好朋友,几年内都会见到他。也希望不是因为喜欢他的关系才发这种梦吧~说实在的蛮恐怖一下,因为我很肯定也知道他不喜欢我。不是两情相悦的,真的最好不要!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